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县纪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时间:2019/11/7 10:39:20

1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神。大家认为,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系统学、专题学、集中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学习实效,强化理论转化,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与时俱进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解决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方面的制度障碍,使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对标对表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制度意识,带头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围绕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首要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坚守人民立场;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会议要求,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提高案件线索处置效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和清廉岱山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省委巡视和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推动开展专项治理;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上一篇:市纪委监委网站:岱山:交流调研成果 不断检视初心
·下一篇:县纪委:对照党章党规 查问题找差距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