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 对标对表加快推进“海岛大花园”建设

作者(来源):,时间:2020/6/29 9:21:27

6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施静海调研“海岛大花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期间,实地走访了县体育公园、废弃物处理中心等目前推进较为滞后的项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海岛大花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调研

“海岛大花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施静海指出“海岛大花园”建设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具体实践,各单位各部门在贯彻落实中,一定要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要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用“海岛大花园”建设项目的推进速度来检验践行成效,持续推动“两山”理论在岱山落地生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大环境下,要把项目建设跟全县发展结合起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提高担当意识,切实克服困难。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等客观因素,以主观的努力弥补客观的不足。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直面困难和问题,大胆开拓,提增项目建设动力。针对不同项目,各牵头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精准梳理项目推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科学合理制定预案,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解决问题。三要提高履职水平,确保项目提速。要学会运用战略思维,提前主动沟通衔接,统筹推进项目规划、审批、施工等各个环节,切实提升项目推进速度。要强化底线思维,科学规范容缺受理,确保项目质量和干部廉洁“双安全”。

·上一篇:市纪委监委网站:岱山:“四不两直”拉紧端午疫情防控“戒严线”
·下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常态监督扎实推进“清廉岱山”项目建设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