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派驻动态--



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严格把关罚没物资处置廉政风险防控

作者(来源):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时间:2020/8/3 16:26:22

“罚没物资处置安全措施要跟上不能麻痹大意”、“在卸载、保管、评估这些重点环节中要确保程序规范”……近日,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置的一起经营无合法来源进口煤炭案件履职廉政防控提出意见建议。

“在案件处置过程中,我们依法做好涉案煤炭的搬运称重、价格评估等相关工作,并在保管场地架设摄像头进行实时视频监控,对煤炭定期洒水严防自燃事故发生,规范执行各项程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强化对重大涉案物资处置的廉洁风险把关,驻县卫生健康局纪坚持靠前监督,对责任单位的处置程序和处罚执行进行全过程监督,精准防控履职风险。

督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处置程序,特别是加强安全管理环节,助推罚没处置有序进行。对涉及有关的卸载保管单位、评估公司、拍卖公司进行资质材料审核,全程监督费用支出的各项商谈工作,确保公正、透明,各项费用标准把控到位。并督促主体责任单位在对案件定性、公告发布、罚没收缴过程中要坚持集体研判分析,严格依法依规执行。

“本案中,涉案进口煤炭数量较大,我组采取提前介入监督,对各重点环节跟踪督查,预防办案履职中的不廉洁行为,下步,我们也将全程监督涉案煤炭拍卖过程以及后续相关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加速认购扶贫结对地区农产品
·下一篇:省纪委监委网站:“廉政图书漂流” 汇聚涓涓清流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