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派驻第四纪检组:督察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来源):派驻第四纪检组,时间:2017/3/28 15:37:10

日前,派驻第四纪检组成员连同党风政风监督员一行7人来到县审招办现场督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交流会上,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审招办副主任邱林军对于近期各部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据了解,自今年2月以来,各乡镇、县属单位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进行两轮全面梳理。截至目前,各部门共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885项,占全县列入梳理范围总事项的90.76%,这些事项均已通过新闻媒体和政府门户网站统一向社会公布。随后,督察组对督察事项进行逐项核对,详细了解并记录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党风政风监督员从实际经历出发,讲述了以往办理证件的切身体会,就如何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督察组来到办证中心大厅,现场询问和观察群众办事情况。

督察组对项目推进进度总体表示满意,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已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能够让群众少跑腿就少跑腿,能够简政放权的就放权,能够利用互联网解决“少上门”或“零上门”的就开通网上办事;二是要加强宣传解释工作,目前群众对“最多跑一次”还存在理解上的偏差,应加大力度提高群众对“最多跑一次”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三是对暂时不能完成“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的事项进行原因分析和流程再造,争取早日达到省、市政府提出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四是要完善各部门之间沟通联络,及时掌握动态数据,及时通报工作进度,及时补好工作短板,加快形成“最多跑一次”的倒逼机制。

下一步,派驻纪检组将持续跟进、全面督促,通过进一步开展明察暗访等方法,加快推进项目廉洁高效建设。

  IMG_20170323_134159_副本

·上一篇:施静海到县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派驻第六纪检组: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廉洁效能督察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