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我县举办“社会救助”主题《阳光热线》直播活动

作者(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时间:2017/5/11 9:35:25

        5月10日上午,我县举办以“社会救助”为主题的《阳光热线》直播活动。副县长吴志琴带领县民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残联、县房管局、县慈善总会等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直播活动,接受群众对我县社会救助工作的咨询和投诉。 
        吴志琴副县长向广大听众、网民介绍了岱山县社会救助工作的主要情况及近年来在开展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救急难”试点、支出型困难家庭救助、残疾人“两项”补助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会进一步出台相关惠民措施政策,扩大社会救助的范围,提高助学补助的额度,着力完善精准救助,不断推进社会救助事业健康发展。
        直播活动期间,共接到群众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平台提出的各类问题投诉咨询建议11件,其中涉及我县老城区危房改造、残疾人补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9件问题均现场作出答复,其余2件待进一步询问后通过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向群众进行答复。
·上一篇:派驻第八纪检组:把好“三关” 保障绿植工作
·下一篇:廉政美文第十六期——方向错了,人生道路就走向反面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