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岱山县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干部室,时间:2022/11/12 16:27:43

11月10日、11日,岱山县纪委县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培训班。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戴巨斌以基层监督工作为重点,与学员们交流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要求站长们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知责尽责,提升能力,加强监督,不断擦亮监察工作联络站“前哨探头”,推动我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充分整合县内优秀师资资源,围绕联络站监督职责,通过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对联络站站长进行了业务培训,着力提升站长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委机关、镇纪委以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业务骨干等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二十大精神解读、村级财务监督、基层涉纪信访矛盾化解、基层公权力大数据监督等工作实务。9位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先后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下一步岱山县纪委县监委将继续在提高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强化对“一肩挑”后村级权力的监督制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有效融入基层治理,让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真正发挥“家门口的监委”作用。

·上一篇: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浙江新闻客户端:“一社一策” 我县稳步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