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纪委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监督曝光 网上展馆
头条新闻
要闻动态
工作在线
执纪监督
宣传教育
审查调查
派驻动态
基层廉风
自身建设
廉政广角
他山之石
清风时评
廉政文化
廉政视频
家规家训
感悟偶得
公告栏
监督举报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巡视巡察
巡视工作
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要闻动态--



“五四”到了 我县青年干部公开晒诺 倒逼履职激发热情

作者(来源):,时间:2017/5/4 16:04:55

     

       “我们是岱山青年铁军,我承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勇立潮头,全面跨越,奉献新区主战场。”在五月四日青年节当天,团县委副书记郑文文面向电视镜头,带头向全县群众作出了掷地有声的承诺。这是我县继县市场监管局后,第二个开展“阳光践诺”活动的单位。
       行业人公开晒诺、倒逼履职践诺,是我县“阳光践诺”活动的初衷和目的。据介绍,该活动充分结合职能部门的行业性节日或主题宣传日,职能部门通过电视台、网站、微信等渠道,既作出廉洁履职、高效履职、忠诚履职等方面的承诺,同时提出践行承诺的实招和举措,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评议。
       履职承诺不搞“一刀切”,而是充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目标任务、勤政廉政等方面作出“跳起来够得着”的承诺,扎扎实实,不搞大而空,不搞虚假承诺。

       “我承诺,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全心全意服务基层青年”。县东海社区团支部书记韩凯底气十足地说道。“我承诺,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姿态,投身劣Ⅴ类水剿灭战,为两美岱山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县环保局政策法规科青年王瞳满怀信心地作出承诺……
       一诺千金,重在践诺。在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团县委立足职能,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推动青年创业创新,服务青年成才成长,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庄严承诺。
       “下一步,我们还将以国际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等广大群众耳熟能详的节日为契机,开展‘阳光践诺’活动,并督促职能部门通过设立举报电话、投诉箱及网上监督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对履职情况的监督评议。”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下一篇:海客谈丨施静海:坚守责任担当 为新区建设提供纪律保障
岱山廉政网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竹屿新区鱼山大道681号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电话:0580-4481566 邮箱:dsjw4481566@163.com 浙ICP备0502946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64号